浙藝動態

新加坡藝術大學南洋藝術學院來校訪問交流

出處:辦公室  文字:董露傑  圖片:江勇  編輯:俞珂瑤  時間:2024-03-28
字體:放大 縮小

3月21日,新加坡藝術大學南洋藝術學院表演藝術學院院長林漢崇博士一行來校訪問交流,浙江藝術職業學院校長施俊天、副校長劉秀峰,及相關二級學院負責人陪同。

1.jpg

新加坡藝術大學(UAS)是新加坡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由政府資助的藝術大學,由南洋藝術學院和拉薩爾藝術學院聯辦,其專業和學科設置與我校高度契合,在師資共享、學術交流、人才培養提升和藝術展演活動等方麵有廣闊的合作空間。前期,我校與新加坡藝術大學南洋藝術學院已進行過多次交流溝通。

訪問期間,林漢崇博士一行觀看了綜合彙報演出、參觀了手工藝學院“匠心守藝”非遺創意成果展和設計學院2024屆舞台藝術設計與製作專業畢業設計作品展等,並進行座談交流。

在共建“一帶一路”、促進民心相通的大背景下,我校與新加坡藝術大學南洋藝術學院達成初步合作意向,未來將不斷推動地方文化交流,為中新友好、文明互鑒、文化共享作出更大貢獻。

近年來,我校按照教育部關於教育國際化的相關要求,積極謀劃引進國外優質教育資源、教育理念、教學內容、教學方法、人才培養模式和管理經驗,提升我校國際化辦學水平,提高人才培養質量。目前,學校已獲批“浙江省華文教育基地”,已持續多年參與海外華文教育活動,與澳大利亞音樂學院簽訂諒解備忘錄,初步達成合作辦學意向。


關閉】 【打印
上一篇: 推門聽課|教學督導促提高 勤學善思增效能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