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藝新聞

省文化廣電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張廣洲一行來校走訪調研

出處:辦公室  文字:辦公室  圖片:辦公室 手工藝學院  時間:2024-03-26
字體:放大 縮小

3月21日,浙江省文化廣電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張廣洲一行來校走訪調研,了解學校發展以及學校所需。我校黨委書記薛亮和黨委班子成員陪同。

586739935895d16c0f39e359e46ff08.jpg

IMG_9049.JPG

IMG_4157.JPG



張廣洲一行參觀了學校東冠校區、手工藝學院、音樂學院、舞蹈學院、設計學院、附中等教學實踐場所,走進課堂,同師生交流,了解新教學綜合樓建設進展,並與我校黨委班子成員進行座談交流。

張廣洲表示,學校堅持黨的教育方針、文藝方針,大力培養了中職專業型源頭藝術人才和高職複合型文化技能人才,希望能緊緊抓住我省加快推進高教強省暨高水平大學建設的大好機遇,努力實現“樹立高職藝術教育‘浙江樣本’,打造全國高職教育優質品牌”的美好願景。 

學校相關職能部門、二級學院負責人陪同調研。


關閉】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巧藝傳承,匠心築夢——非遺傳承在浙裏”項目入選全國100個精品項目和“最受同學歡迎”項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