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藝新聞

學校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出處:宣傳部(統戰部)  文字:黃思遠  編輯:管理員  時間:2024-03-21
字體:放大 縮小

3月20日下午,學校召開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專題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圍繞上級2024年工作要點開展學習研討。校黨委書記薛亮主持會議並講話,校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參加學習。

薛亮領學了習近平總書記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和《政府工作報告》。傳達了《中共浙江省委宣傳部2024年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要點》《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廳2024年工作要點》《2024年全省文化廣電和旅遊工作要點》。

校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圍繞學習內容,結合自身工作實際,深入開展研討交流。

會議強調,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把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教育的重要論述和黨的二十大精神統一起來,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浙江重要講話精神和開展習近平文化思想學習教育融合起來,進一步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緊緊圍繞推進中國式現代化這一最大政治,努力回答好發展新質生產力“浙藝何為”這一重大課題,堅持高質量發展這一硬道理,聚焦學校“內涵建設”“人才興校”“產教融合”“科研創作”“類型化、特色化、高等化”新階段新任務,準確把握兩會對教育、科技、人才、文化等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守正創新、改革突破,堅定高質量建設信心決心,增強“雙高”建設活力動力,切實讓全國兩會精神在浙藝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會議要求,要學透思想,進一步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要善謀發展,做好“雙高”驗收和新一輪申報,謀劃開好學校第三次黨代會,抓實新一輪招生和就業,深化開展2024年調查研究,高質量推進基礎設置提質工程。要真抓實幹,落實落細學校2024年重點工作。要站穩人民立場,持續提升學校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確保2024年開門紅、季季旺、全年勝。


關閉】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受邀參加“隻為‘浙’片景”浙江省旅遊景區轉型提質實務對接活動並做主題分享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