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保護申明

版權保護申明

1 、本網所有資料,凡未經特殊注明的,版權均屬浙江藝術職業學院網站(www.zjvaa.edu.cn)所有。
  2 、轉載或引用本網內容必須是以新聞性或資料性公共免費信息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引用,不得對本網內容原意進行曲解、修改。但以下內容除外:
       ( 1 )本網所指向的非本網內容的相關鏈接內容;
       ( 2 )已作出不得轉載或未經許可不得轉載聲明的內容;
       ( 3 )未由本網署名或本網引用、轉載的他人作品等非本網版權內容;
       ( 4 )本網中特有的圖形、標誌、頁麵風格、編排方式、程序等; 
       ( 5 )本網中必須具有特別授權或具有注冊用戶資格方可知曉的內容;
       ( 6 )其他法律不允許或本網認為不適合轉載的內容。
  3 、轉載或引用本網內容不得進行如下活動:
       ( 1 )損害本網或他人利益;
       ( 2 )任何違法行為;
       ( 3 )任何可能破壞公秩良俗的行為;
       ( 4 )擅自同意他人繼續轉載、引用本網內容;
  4 、轉載或引用本網內容須注明“資料來源:浙江省藝術職業學院”字樣,並標明本網網址 ,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5 、轉載或引用本網中的署名文章,請按規定向作者支付稿酬。
  6 、對於不當轉載或引用本網內容而引起的民事紛爭、行政處理或其他損失,本網不承擔責任。
  7 、對不遵守本聲明或其他違法、惡意使用本網內容者,本網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8 、本網所有資料的解釋說明權歸浙江省藝術職業學院所有。浙江省藝術職業學院有權對擁有版權的資料隨時進行修改和更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