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安全

隱私安全

鑒於Internet網絡的特性,本網站會與您直接或間接的形成互動關係,故特此說明本網站對您個人信息所采取的收集、使用和保護政策。 
  1、當您瀏覽、閱讀或下載本網站的信息時,網站會自動搜集和分揀到您的信息(互聯網域名、用戶使用的瀏覽器和操作係統類型、訪問時間、訪問頁麵),這些信息不會被用來確定您的身份。
  2、當您在本網站進行用戶注冊登記、參加有關活動時,在您的同意並確認下,本網站會通過注冊表格、訂單等形式要求您提供一些個人資料。這些個人資料包括:
  個人識別資料:如姓名、性別、年齡、身份證號碼(或護照號碼)、電話、通信地址、住址、郵編、電子郵件地址等。
  個人背景: 職業、教育程度、收入狀況、婚姻、家庭狀況。
  在未經您同意和確認之前,除國家法律、地方法規和政府規章規定之外,本網站保證不會把這些個人信息提供給任何私人公司,隻會根據需要與政府有關部門共同使用。
  3、本網站將使用相應的技術,對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進行嚴格的管理和保護,防止個人資料丟失、被盜用或遭竄改。為保護個人信息,必要時本網站會委托專業技術人員對所述資料進行相應處理,並將處理安排及時通知您,若您未在通知規定的時間內主動明示反對,本網站將推定您已同意。但處理過後,您仍然有權請求停止電腦處理。
  4、本網站不能控製或保證與之相鏈接的各個網站信息的準確性、及時性和完整性。
  5、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本網站披露個人資料時,本網站將根據其要求或為了公共安全的目的提供個人資料;這種情況下的任何披露,本網站均得免責。
  6、網上調查活動 
  為了城市建設和社會發展,本網站會不定期地舉辦請您參加的網上調查活動,在您參與當中,您公布的任何信息都會成為公開的信息。因此,我們提醒並請您慎重考慮是否有必要在這些活動中公開您的個人信息。
   7、免責 
   發生下列情況時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 1 )由於您將用戶密碼告知他人或與他人共享注冊帳戶,由此導致的任何個人資料泄露。
       ( 2 )任何黑客政擊、計算機病毒侵入或發作、政府部門管製和其他不可抗力等造成的個人資料泄露、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
       ( 3 )因與本網站鏈接的其它網站造成個人資料泄露及由此而導致的任何法律爭議和後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