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藝動態

青春鑄鋼槍 軍歌最嘹亮 ——演藝與教育學院學子榮耀入伍

出處:演藝與教育學院  文字:於鵬  圖片:演教學院  編輯:俞珂瑤  時間:2024-04-08
字體:放大 縮小

青春夢想閃耀軍營,報國情懷奉獻祖國。2024年的春天,又一批演教學子踏著朝氣蓬勃的步伐邁向軍營。他們將用堅實的腳步丈量祖國的遼闊疆域,用一腔熱血書寫自己的青春中國。

2021級表演藝術班趙芃棣,在校期間表現優秀,在思想、學習、生活等各方麵嚴於律己,課餘時間積極參加學院、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以實際行動踐行著新時代青年的責任與擔當。

2022級學前教育3班徐輝,他擔任班長一職,為人隨和沉穩,責任心強,樂於奉獻,學業積極進取,曾多次榮獲獎學金,在校表現獲得老師和同學的一致肯定。

2022級表演藝術班盛夏憶一直心懷攜筆從戎的夢想。當他獲取征兵信息後,第一時間就報名,他期望能夠在部隊實現對自我意誌的磨煉和個人能力的全方位提升。

2023級演藝班黃昆侖作為大一新生就渴望進入軍營鍛造自己。在班裏擔任生活委員的他充滿青春朝氣,隻要班裏組織活動,他都衝在前麵,為老師和同學們分憂。

自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開展以來,演藝與教育學院全力配合我校人武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思想引領,聚焦重點人群,加強宣傳動員,在氛圍營造和政策解讀上持續發力,高質高效完成2024年度征兵任務。

關閉】 【打印
上一篇: 訪企拓崗助發展,溫馨敬老顯擔當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