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藝動態

流行音樂與音樂製作專業召開春季學期專題工作會議

出處:音樂學院  文字:潘妮 金姬  圖片:潘妮  編輯:俞珂瑤  時間:2024-03-28
字體:放大 縮小

3月7日、3月11日中午,音樂學院流行音樂專業、音樂製作專業在3405教室分別召開新學期專題工作會議。音樂劇和現代音樂教研室主任王和副教授主持會議,相關教研室教師參加。

會議傳達了師德師風工作的重要性。王和強調,良好的師德師風對於學生的成長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教師在追求教育事業的進程中須不斷提高教學能力和專業能力,不斷學習新知識升華自我,努力做到言傳身教,為學生樹立道德榜樣。

王和提到,2023至2024學年第二學期主要有四件重要事項需要全體教師去落實。為推動音樂產業的發展與更好地適應市場需求,音樂學院需培養出具有市場競爭力的人才;重視和做好有關招生就業的相關工作,這直接關係到人才培養的效果,要有效策劃和執行,以達到最佳效果。學生創新創業大賽要有所突破。創新創業大賽是一個展示創新精神、發掘商業機會、推動創新項目發展的重要平台,要鼓勵學生積極報名。規範教學工作,實現並落實“到課啦”100%的使用率,嚴格遵守調停課製度。

會議強調,今後要以線上和線下兩種形式、以教研室為單位進行政治理論學習,每位教師需在2024年達到40學時。

展望新藍圖,開啟新征程。本次會議提出的各項議題將會積極有效地逐步落實,為音樂學院作出積極貢獻。




關閉】 【打印
上一篇: 中國美術學院教授王曉明蒞臨手工藝學院開展國家藝術基金項目申報指導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