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藝公告

浙江藝術職業學院關於2024年上半年特殊專業技術崗位公開招聘工作有關安排的通知

出處:人事處(教師工作部)  文字:宣傳部(統戰部)  編輯:劉功勳  時間:2024-03-15
字體:放大 縮小

   根據浙江省人力社保廳《浙江省省屬事業單位2024年特殊專業技術崗位目錄》,(見http://rlsbt.zj.gov.cn/art/2024/3/12/art_1229743683_58937580.html),2024年上半年我校共有23個特殊專業技術崗位,麵向社會公開招聘24名工作人員,具體招聘崗位、人數和資格條件見《浙江藝術職業學院2024年上半年特殊專業技術崗位招聘計劃》(附件)。除《浙江省屬事業單位2024年特殊專業技術崗位招聘信息》已明確事項外,現將我校招聘工作相關補充及安排如下:

  一、報名辦法

  1、報名方式:應聘者請於2024年3月18日12:00後登錄浙江藝術職業學院招聘係統(http://zhaopin.zj-art.com)報名,每人限報一個崗位。

  2、報名材料:

 (1)報名表:根據網上招聘係統在線報名的各項要求進行填寫。

 (2)附件:以壓縮包的形式上傳身份證、學曆學位證書、專業技術資格證書、工作經曆/經驗證明(工作經曆須提交正式的勞動(聘用)合同、社保繳納記錄證明或招聘單位認可的其他相關證明材料;工作經驗包含招聘單位認可的實踐與兼職等,並須提交相關單位正式的書麵證明材料。時間按足年足月計算到報名截止時),以及其他可供參考的材料電子稿。壓縮包文件名格式為“報考崗位+姓名”,壓縮包中每個文件的大小不得大於300K(請保證清晰度),壓縮包大小不得大於5M。

  3、報名安排:自本通知發布之日起接受報名,請根據網上報名係統要求填報個人信息、上傳招聘要求所須的相關附件並在“在線報名”欄進行報名報名成功後可在“報名信息”欄查詢到相關信息(點擊後顯示“待審核”)

每人限報一個崗位。實際報名截止時間視不同崗位報名情況,我校將及時發布,報名係統到期將自動關閉,不再接受報名,請隨時關注。高層次人才崗位與要求為研究生/博士的崗位,不設報名截止時間,相應崗位落實入圍人員後關閉報名係統。

  二、資格審查

    學校根據招聘崗位所需條件,對報名人員的報名信息及附件材料進行資格審查。對學科和專業方向的認定參考國家教育行政部門頒布的普通高校專業目錄,並結合本單位與崗位實際需求予以綜合認定。

高層次人才崗位與要求為研究生/博士的崗位,初審情況學校將通過報名係統或短信/電話通知本人。其他崗位審查結果,將通過報名係統對應聘者進行回複,請應聘者登錄報名係統自行查詢。

    三、考核或考試

  1、全部招聘崗位不設最低開考比例,按實際符合資格條件人數組織考核或考試。

  2高層次人才崗位與要求為研究生/博士的崗位,學校采取直接考核方式進行招聘,具體安排由學校通過短信或電話通知本人。其他崗位考試的具體考核或考試方式、時間及要求,詳見我校後續公告。

  3、考試結束後,按相應崗位招聘人數1:1比例確定入圍人選。

    四、體檢、考核(考察)

    體檢、考核(考察)參照公務員考錄工作相關環節的辦法進行。 

    五、其他

  1、應聘人員一經聘用,根據事業單位相關規定給予工資福利待遇。

 高層次人才崗位與要求為研究生/博士的崗位經學校研究確認符合相關標準的,可另行享受相應待遇,具體辦法依照學校相關規定,商定後執行。

  2、聘用人員應在規定時間內報到。逾期不能報到的,或在職人員在規定的時間內與原單位協商不成,無法辦理人事關係轉移手續的,學校可以不保留聘用資格。

 六、聯係方式

 學校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濱文路518號(郵編310053)

 聯係電話(工作日8:30-16:30):0571-87150010 人事處顏老師

0571-87151073 人才辦何老師(高層次人才、研究生/博士崗位)

郵箱:rszp@zj-art.com

 監督電話:0571-85211741(省文化廣電和旅遊廳人事處)

   附:

    浙藝職院2024年度上半年特崗招聘計劃.xlsx

 

 

浙江藝術職業學院

2024年3月15日


關閉】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藝術職業學院擬聘人員公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