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資訊

2023設計學院品牌設計工作室設計師招募

出處:設計學院  文字:李超凡  圖片:牟軼凡  編輯:曾近  時間:2023-06-13
字體:放大 縮小


品牌設計工作室以培養高素質專業技能型人才為目的,是設計學院的特色教學方式,以企業化的管理模式進行運作,以產教融合、校企協同育人為目標,實現將封閉式教學轉變為開放式教學,將專業教學與項目實踐相結合,通過教師指導,學生共同策劃、設計來完成各類實踐項目,促進學生綜合素質的提升,為學生未來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品牌設計工作室歡迎專業能力突出、責任心強、具備團隊意識、致力於創新創業學生們的加入。

 

加入我們

招募對象:

設計學院廣告藝術設計專業的學生

1、平麵設計專業能力突出,能熟練使用Photoshop、llustrator、Indesign等設計軟件。

2、有敏銳的設計嗅覺和良好的視覺審美,有強烈的上進心和責任感,具備優良的學習和工作態度。

3、具有團隊意識,能較好的配合完成團隊協作任務,有效的完成本職工作。

 

有意向加入品牌設計工作室的學生請以郵件的方式,在6月18日前把自己的個人簡曆和設計作品(PDF格式,10M以內)發到Brandingstudio@163.com。我們會安排麵試時間,歡迎你的加入。


關閉】 【打印
上一篇: 講座預告|中國動畫追夢人——從《中華小子》到《百變馬丁大電影》創作分享會暨手稿展下一篇: